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查说出原因:我才和女朋友分了手心情很不好
09-18 15:48: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两天,重庆江北一男子酒后开车被拦下接受检查,最后说出了原因:失恋了。

9月16日22点3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勤务大队在辖区港城南路设卡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杨某驾驶渝D号牌的小轿车被民警拦下,民警闻到杨某身上有很大的酒气,立即对杨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93mg/100ml,属醉酒驾驶。

微信图片_20190918145915

经民警询问,杨某吐露:“我才和女朋友分了手心情很不好,下了班约朋友喝点酒,共喝了一瓶半二锅头。本来我家就在旁边小区,心想这么近就开车回家,结果还没有开出多远就被你们查获了。”

民警严厉批评了杨某,不管任何时候,都应该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杨某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感到很后悔,最终被处以吊销驾照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洪榆

原标题:男子醉驾被查说出原因:我失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