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中发现疑似失踪10月摩友遗体 救援队:过弯路太快飞下悬崖
08-10 11:07:3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8日下午,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在房山霞云岭找到一具男性遗体和一辆摩托车,遗体已经腐化为白骨。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这名男子1990年出生,黑龙江人。

有网友称,该男子绰号“老油条”,是一名摩托车骑手,去年失踪后有朋友曾发布寻人启事。

微信图片_20190809191705.jpg

网友在朋友圈发布的寻人启事。

9日下午,寻人启事中的号码主人辛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警方现正在确认身份,“但已经获知的消息可能跟我朋友是一个人”。

红星新闻从房山警方获悉,目前已对遗体做DNA鉴定,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北京晚报报道,8日14时49分房山蓝天救援队接到房山公安分局信息,称有人在房山霞云岭的“六石路”骑车飞下悬崖,看上去人已死亡一段时间。16时40分,队员们到达现场,配合霞云岭的民警开始下沟寻找。

“经了解,出事地点在六石路霞云岭段,当地村民进山打核桃,发现了一具遗体和一辆摩托车,之后报警。”房山蓝天救援队队长“晓苑漫步”说,队员很快找到遗体,人已经腐化为白骨。根据身份证信息,遗体为男子,1990年出生,黑龙江人。

微信图片_20190809191903.jpg

遗体发现现场。图据北京晚报

辛先生是在摩友圈看到此消息的,今天他主动给房山公安分局打电话核实对方身份,“警方现正在确认身份,但已经获知的消息可能跟我朋友是一个人”。

辛先生称,自己与“老油条”相识于2015年,当时对方就已经在玩摩托车,“人很好”。去年10月份,“老油条”离家后失踪,辛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们不知道他怎么失踪的”。

据辛先生朋友圈截图显示,“老油条”失踪时间为去年10月26日,“担心这哥们自己出去跑山出意外,请看到的摩友在各个平台转发”。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寻人启事中的男子所着衣服与被发现的遗体衣着高度相似。

微信图片_20190809191714.jpg

朋友圈寻人启事中男子所着衣服与被发现的遗体衣着高度相似。

“晓苑漫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初步判断是该男子过弯路速度过快,‘飞’下了主路,直线距离‘飞行’了大约200米,掉在了主路下的悬崖斜坡。”前几年,曾经有一位骑友在“六石路”(五合村附近)因为车速过快,车子直接撞上了石头墙不幸身亡。“骑友们借道行驶,弯路超车,‘霸气’飙车,其实暗藏危机,超速是第一大杀手。”

原标题:山中发现疑似失踪10月摩友遗体 救援队:过弯路太快飞下悬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