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从众!来福士首日游客超35万
09-07 08:3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07083919.jpg

9月6日上午10点18分,重庆来福士正式开门迎客,随即成为市民热门打卡地点。据了解,重庆来福士地处朝天门区域,购物中心共5层,商业体量为23.5万方,集游、购、赏、品、玩、享于一体。截止首日闭店,重庆来福士客流量超过35万。

开业前2个月,重庆来福士的招商率已达到95%,其中首店、旗舰店和概念店的比例达到40%。汇集了超5300平方米的大型城市文化体验店言几又重庆旗舰店、超5600平方米的高端影院CGV全国旗舰店、约3300平方米的新奇体验型业态茱莉室内动物园西南首店、首入西南的全国面积最大苏宁极物旗舰店、黑科技网红“失重餐厅”重庆首店等。

对市民而言最有吸引力的是开业优惠。据悉,包括DKNY等在服饰品牌7折起;包括捞王、佛爷煲、山葵家、美丽厨、兰木肆、珮姐老火锅等在内的餐饮品牌7折起;包括奈雪的茶、COSTA、苗品记茶馆、面包新语等在内的商家提供全场饮品买一送一的优惠。可以见到不少门店前出现排队现象,尤其餐饮美食较为明显。

开业当天,长滨路和嘉滨路连通形成环线,位于购物中心LG层的接圣街通车,集成轨道交通、公交、轮渡等多种公共交通方式构建的大型城市交通生态系统已初具规模。多首层、多入口的设计让购物中心与城市无缝连接。记者走访发现,重庆来福士建有公交枢纽站,目前401、466公交车已经通车,另外,轻轨小什字站出站也可步行抵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