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古天乐自曝“刚刚订婚”引发众人猜测,经纪人回应揭露真相
10-10 12:41: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jpg

10月9日晚,谢安琪在香港红馆开唱,期间播放一段古天乐的视频短片,古仔现身大屏幕,扮演起主播说起财经新闻,最后突然抛出一句,“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令现场众人震惊不已,引发古天乐已经订婚的猜测。

a6487aeab923b6f2854c78d3724c8cbe.jpg

消息传出后,外界疯猜女主角身分,不少网友推测,很有可能是传了多年绯闻的屏幕情侣宣萱。不过由于古天乐当时在荧幕前扮演的是主播角色,模拟播报财经新闻、谈论金融风暴,最后才突然加了一句“刚刚订婚”,让人无法确定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确有其事。

e564f2b989fcd1d109169f54726f1984.jpeg

随后,媒体向相关工作人员求证,演唱会公关澄清表示,古天乐先生在演唱会中的角色是“蓝定凌”,他是以“蓝定凌”的身份宣布订婚。

据悉,古天乐在歌曲《(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和浴室》MV中饰演谢安琪的第二任老公蓝定凌,此句“订婚”疑似指片中和谢安琪的感情故事。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