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宠完外地游客,重庆这样哄“自家宝贝” !
10-10 10:45:59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

重庆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委

发布“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错峰出行

把更多空间留给外地游客

这样的“宠粉”行为让游客大呼暖心

而收到短信的市民不仅表示理解

还和官方短信平台聊了起来画面十分可爱

市公安局:假期请市民错峰出行!市民:你可以放一百个心!

这个国庆假期,重庆凭借“生怕把外地游客挤到”的实力宠粉,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为了给外地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市公安局和市文化旅游委群对本地市民进行了“短信轰炸”。他们不停碎碎念,呼吁居民不要前往中心区域,为游客们“腾出一座城”

对此,重庆市民的回应充满惊喜 ↓↓

外地游客来重庆玩?安排!

有游客表示,自己来到重庆的第一天,一口气收到几十条欢迎短信“喊他出去耍”。

重庆的这番“反差萌”,也被网友们笑侃成“三千宠爱,万般柔情全都给了游客”

节后第一天

赶紧哄“自家小宝贝”!

然而,事情远远没有结束。

8日,重庆市公安局的短信再次来袭,不少重庆市民又以为收到了劝退信息。但是,这回不是“劝退”,而是一封简短但满怀情感的“感谢信”。  

短信中,市公安局对市民们在国庆期间理解、支持与配合工作,表示诚挚谢意。同天,重庆多家本地媒体也在报刊头条刊登感谢重庆市民热情大度的文章,夸赞重庆的“人美”是这座城市最大的骄傲。

看来,“宠”完外地游客,重庆市公安局赶紧回来哄“自家的小宝贝”。  

猝不及防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部分市民表示“受宠若惊”。有重庆网友说,收到像这样的官方感谢信还真是头一次。

“莫客气,应该哩!

作为“最爱跟官方互动的市民”,重庆市民自然不会放过这次互动机会。  

他们再次上线,成为网友们的欢乐源泉↓↓

而没收到感谢信的网友,也展现了丰富的内心戏。有网友在线求表扬,“我国庆也乖乖在家,为撒子还不夸我!

有些“叛逆”的重庆市民在不听话的边缘试探。之前斗胆出门被挤在洪崖洞上,没有收到感谢信后突然紧张——“难道我没有听话悄咪咪地溜出去玩被发现了?”

不论市民如何搞笑回复,热情的他们向我们展示了重庆人的待客之道: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撒!

欢迎全国人民都来大重庆耍!”

原标题:【荐读】宠完外地游客,重庆这样哄“自家宝贝”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