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说好的安全呢?全球首例苹果Apple Card用户遭盗刷,“打脸”太快
10-10 14:01: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9to5mac报道,国外用户David称自己Apple Card在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目前这位用户已经联系苹果公司,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苹果公司暂未给出答案,仅表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其将继续调查。

13.jpeg

苹果在春天正式推出了Apple Card信用卡,这一信用卡特色是隐去了很多关键信息,保证卡片足够的安全能防止盗刷。在苹果光环的加持下,这一产品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在最初,Apple Card的安全与隐私特性可以说是卖点之一,它的设计并没有将卡号与CVV码刻在信用卡的表面,而是用一次性动态安全码代替。

很多人曾认为这一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其像传统信用卡一样被盗刷,但“打脸”就是这么快!面对这一盗刷反馈,专业人士称,尽管Apple Card表面没有数字,但是它依然包含一个磁条和一个芯片,因此它依旧存在被克隆和盗刷的风险。

这一问题的发现或许会引发用户对Apple Card的安全担忧。苹果公司当初在官方宣传中着重强调了这一信用卡的安全性,而显然,这种情况的发生也在其预料之外。问题发生原因该公司正在调查中,而能否解决以及解决方案是什么还未知,如果不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那对Apple Card的推广势必会造成一定影响。

综合自腾讯网、IT之家、CNMO手机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