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敦煌博物馆定制滑板送王一博,文创蹭热点也疯狂
10-10 13:4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敦煌博物馆文创发布了一则为王一博定制了两块飞天图案滑板的微博,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反响。美丽的飞天壁画配上现代感十足的滑板,简直美出新高度,不禁让人惊叹这也太美太酷了吧。

1.jpeg

众所周知,王一博自从今年参加《极限青春》以来就迷上了滑板运动,因为滑板比大摩托更方便随身携带,从此滑板更是常伴左右,只要有空闲他就抓紧时间练习滑板技巧,真的非常热爱了。

2.jpeg

今年9月,敦煌博物馆文创携手滑板文化先驱沸点Justice新推出了一款飞天滑板,是古典艺术和现代前卫极限运动打破边界的一次创新性结合。此滑板一经发布,就被许多网友粉丝@给了王一博和敦煌博物馆文创的官博。

3.jpeg

随后,敦煌博物馆文创很快做出回应,先是表示王一博是个有缘人,看到王一博发的旧滑板,表示要送一块新滑板给他。

4.jpeg

国庆期间,敦煌博物馆文创就加紧定制了两块写有王一博名字的独家飞天耶波板,并且这两块板只赠送,不量产。

敦煌官博表示,有一块已经寄往乐华娱乐给王一博了,并且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另外一块给后援会作为粉丝福利抽奖。

5.jpeg

王一博的粉丝也蜂拥而来表示支持,更有粉丝在王一博还没收到滑板前就下手购买了,理由是怕王一博收滑板发微博以后,害怕就抢不到了。

6.jpeg

近年来,博物馆文创利用新媒体蹭热点的营销方式屡见不鲜,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故宫文创产品,收效不错。这种营销方式打破了传统的时间和地域限制,既传播了传统文化,又拓展了新的盈利渠道,还为粉丝谋得福利,可谓一石三鸟。

上游新闻综合自成都商报社、新浪微博、网易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