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星手机再被爆“存21处安全漏洞”,涉及4000万用户
10-10 13:46:21 来源:华商传媒集团二三里客户端

华商传媒集团二三里客户端消息,三星手机近段时间究竟有“多”吸引消费者眼球?二三里曾在9月19日顶着爆炸的“压力”,三星Note10系列手机面市,有多少亮点可吸引消费者眼球,和9月20日在“爆炸门”阴影笼罩下的三星Note10系列手机再现“利空”,华为Mate30系列来了连续报道三星Note10系列手机的相关状况。

今日,三星手机再爆利空,据外媒报道,三星手机发现了一系列严重漏洞,涉及到约21个安全问题。其中17个与三星的One用户界面有关,4个与Android有关。在通信设备领域,信息安全尤为重要,三星手机如此这样,你还会买三星手机吗?其生存空间让人堪忧。

值得注意的是,这21个安全问题中,包括一个非常严重的漏洞(critical vulnerability ),以及三个被评为“高危”(high)的漏洞。整体而言,它们涉及到约21个安全问题,其中17个与三星“One”用户界面有关,4个与Android有关。

关于Android的漏洞,谷歌上周已经公布,攻击者正利用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中的“零日漏洞”进行攻击,该漏洞可以让他们完全控制至少18种不同型号的手机,其中就包括了三星GalaxyS7、S8、S9。

对此,三星的Galaxy特定安全警告,三星最新的安全维护版本(SMR)现在已开始向所有Galaxy设备用户推出。10月份的SMR包括来自谷歌的安全补丁,这些补丁会影响Galaxy 10用户以及使用三星早期设备的用户。

此外,还有一大堆漏洞会影响Galaxy 8和Galaxy 9设备用户。在这些漏洞中,有一个Galaxy 9漏洞被评级为“非常严重”:SVE-2019-15435。这对Galaxy S9和Note 9都有影响,但是有关该漏洞的技术特性的信息还很粗略,因为在发布安全补丁之前保留相关信息也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Galaxy 9智能手机的销量约为3000万部,Galaxy Note 9设备的销量为1000万部,据悉,此次漏洞预估至少影响4000万用户。

今年的3月8号,三星S10在全球正式发售,据三星官方数据显示,卖得还可以。本次,外媒在测试后公布,三星S10被曝安全漏洞,视频就能解锁手机,人脸识别形同摆设等问题,三星官方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呢?

据悉,外媒使用了两台手机进行人脸识别测试,在一台手机上打开视频,然后载入有人脸识别的部分。在将三星S10锁屏之后,再次播放同样的视频界面,将手机靠近三星S10,慢慢晃动之后,可以看到三星S10被视频中的人脸成功解锁。这样的话,如果你的三星S10使用了人脸识别,别人拍了你的照片之后,就可以对你的手机进行面部解锁了。这对于三星 S10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危险的漏洞。

近几年,三星手机接连发生状况,中国的消费者“依旧”“还会”钟情三星手机吗?三星手机后期到底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二三里将持续关注并更新新闻动态。

原标题:【三星手机再爆利空】20多处安全漏洞,涉及四千万Galaxy和Note用户,你还会买三星手机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