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渔船江中侧翻倒扣,落水男子大声呼救:老婆还在里面的!
10-10 13:1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0日7时37分,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一艘渔船在嘉陵江石门大桥水域侧翻,两人落水。

6.png

接警后,救援中心立即派出2艘冲锋舟携带救援装备赶往事发现场,途中从报警人口中得知,侧翻的渔船正顺流往下游漂去。

救援人员驾驶冲锋舟沿江搜寻,在红岩咀水域发现了侧翻倒扣的渔船。一名落水男子双手紧抓倒扣的渔船外舷,看见救援人员后,大声呼救,说自己的老婆还被困在船舱内。

4.png

救援人员先将落水男子救起,由于侧翻渔船处于河心位置,水势紊乱、水流湍急,担心贸然施救会给被困人员带来更大的危险,救援人员只能协同参与救援的水上消防和社会船舶,先小心翼翼地将渔船绑拖至岸边缓水处。

QQ图片20191010131938_副本.jpg

一名消防队员在下水探明情况后,协同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和水上消防的队员们先用绳索将渔船尾部固定在岸边,再用另一根绳索连接冲锋舟缆桩和渔船首部。准备就绪后,冲锋舟向后发力拖拉,渔船一侧脱离水面,等候在一旁的救援人员迅速将被困女子救出。

7.png

经过询问和检查,两名遇险人员身体均无大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