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听说故宫出雪糕了?石狮子、莲花、佛掌……各色古风雪糕萌翻网友!
10-10 14:44: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0日,一个名为“故宫出雪糕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除了故宫的石狮子雪糕。不少网友晒出了其他景区造型各异的古风雪糕。

image.png

上游新闻查询发现,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并没有发布相关的内容,反而是网友集体被萌翻了。

image.png

随后,人民网总结了几款网友分享的古风雪糕,来自故宫、圆明园、景山公园、玉渊潭、无锡灵山大佛等多个景区。

更多的网友也加入了古风雪糕的分享,小伙伴们感受下:

其中,故宫出的雪糕,是一个石狮子的造型。庄严的造型被做成了雪糕,这反差萌惹人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玉渊潭樱花季的雪糕

景山公园的牡丹花雪糕!

image.png

image.png

圆明园的荷花雪糕

火焰山的芭蕉扇雪糕

无锡灵山大佛,佛掌雪糕!

传统遇上流行,美貌遇上美味,你吃过古风雪糕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