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肖战谈携手谢娜演小品:看完脚本我有信心,因为是讲的川渝故事
01-24 18:2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崽儿肖战,将在2020央视春晚献上他的春晚首秀。节目单显示,本次春晚他将与谢娜出演小品《喜欢你喜欢我》。春晚倒计时已不到两小时,肖战做客央视采访间,聊起此次登台一些幕后故事。

《喜欢你喜欢我》中,谢娜的身份是青城山下青青茶馆的老板,肖战则饰演的是一位牙医。据此前剧透的相关内容,小品中肖战与谢娜将展开一段有趣的对手戏,而在小品最后,他俩还将联袂带来了一段川渝方言说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