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壕!网飞宣布今年将发行71部电影,几乎每周上线一部新片
01-13 11:1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今年将向美国客户发行70多部喜剧、戏剧、家庭和其他类型的原创电影,几乎每周都有一部新片上线。外界认为,这一举动突显了流媒体服务在电影业日益突出的地位。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有瑞安·雷诺兹、盖尔·加朵、道恩·强森主演的《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有扎克·施耐德执导的僵尸电影《活死人军团》(Army of the Dead),还有云集众多明星的黑色喜剧片《不要抬头》(Don't Look Up)。

在最新发布的Netflix新片前瞻中,就包括了27部新片的混剪预告,其中压轴登场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新片《不要抬头》,在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科学家打扮的两人,紧张地启程,由《大空头》《继承之战》导演 亚当·麦凯执导。

《不要抬头》讲述了一颗小行星冲着人类袭来,将在6个月内毁灭地球,两个级别不高的天文学家想把这件事告知全人类,但发现大家并不相信......该片主演除了小李子和大表姐之外,还有“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美队”克里斯·埃文斯、“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等,可谓是众星云集。

在《红色通缉令》中,巨石强森将扮演一个在国际刑警组织工作的人,“红色通缉令”指国际刑警组织的8个通缉令中最高和最严重的一项,加朵饰一名聪明而神秘的艺术界人物,与强森和瑞安·雷诺兹进行三方角力。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科幻惊悚新片《逃离蜘蛛头》,讲述发生在近未来,罪犯可以通过自愿申请成为医学研究对象,以缩短刑期。一位犯人发现自己身上试验的药物,能够产生有爱意的情感触动,他开始质疑现实中人们的情感,并试图寻找真相。 

著名导演扎克·施耐德的新片《活死人军团》,故事发生在丧尸危机爆发的拉斯维加斯,在此期间,一名男子集结一群雇佣兵进行最终的赌博,冒险进入隔离区,以阻止有史以来最大的劫案。

在预告片中,伊杜里斯·艾尔巴、乔伊·金、林-曼努尔·米兰达、奥克塔维亚·斯宾塞、诺亚·琴蒂内奥、拉娜·康多、詹妮弗·加纳、梅丽莎·麦卡锡、哈莉·贝瑞、艾米·亚当斯、乔纳森·梅杰斯、雷吉娜·金、戴夫·巴蒂斯塔、杰森·莫玛等也携新片出镜。

此外,Netflix还将推出部分非英语电影,并在美国之外的市场发行多部影片,据分析,随着新冠疫情持续加重,大多数电影院关闭了,观众也渐渐倾向于在家娱乐,这加剧了流媒体的竞争,而Netflix每周发行一部影片的速度,更是让好莱坞电影公司望尘莫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