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违停卸货 货车司机自作聪明干了件事儿 结果遭得重!
01-13 10:0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近日,在沙坪坝歌乐山矿山坡路口,一货车驾驶员在电子监控下违停卸货,为防止电子警察抓拍摄像,竟故意用塑料袋遮挡机动车号牌,但自作聪明的驾驶员依然被执勤的民警当场查获,最终被警方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1月8日18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辖区歌乐山矿山坡路口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违停在三岔路口卸货,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民警见状,便立即驾车上前纠正其违停行为。

当民警走近时却发现,该货车的前车牌被塑料袋所遮挡,民警便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件接受检查。就在民警询问时,货车司机突然神色紧张,说话吞吞吐吐,语无伦次,最终在民警的追问之下,货车司机承认了自己故意遮挡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

民警了解到,当天下午余某驾驶货车在三岔路口违停卸货时,发现不远处就有一个车辆违停抓拍系统,为了躲避摄像头抓拍处罚,就在车内找来塑料袋将车牌遮挡住,然后便安心下货,没想到又被巡逻的民警现场查获。

随后,民警对余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余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扣留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