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瑞士2比1逆转塞尔维亚 | 重庆高考分数线今日公布
06-23 06:0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622204749.jpg

要闻>>

美军机遭中方船只激光武器攻击?外交部回应

近日,有美国媒体称,过去几周,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船只激光武器攻击达20多次。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回应:有关报道对中方的指责毫无根据,纯属捏造。

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个税法修改未提请表决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2日闭幕。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并未提请本次会议表决,修改后或将再审。

三大运营商宣布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22日相继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流量“漫游”时代即将终结!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民洲受贿案一审开庭

22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受贿一案一审开庭。检方指控魏民洲直接或通过其亲属等人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亿余元。法庭将择期宣判。

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百名红通人员”赖明敏回国投案

22日,“百名红通人员”赖明敏回国投案,并主动退赃。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3人。

世界杯战报>>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2:0

北京时间22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较量打响。进入伤停补时后库蒂尼奥打破僵局,内马尔锦上添花,助巴西队2-0取胜。

内马尔庆祝进球。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尼日利亚VS冰岛 2 :0

北京时间22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尼日利亚队与冰岛队的较量打响。尼日利亚队凭借穆萨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0战胜冰岛抢得出线先机。

塞尔维亚VS瑞士 1 :2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2018俄罗斯世界塞尔维亚队与瑞士队的较量中,开场仅5分钟,塞尔维亚队前锋米特罗维奇头球破门,下半场瑞士将比分反超,最终塞尔维亚1-2被瑞士逆转。

民生>>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

22日起,各地陆续开通2018年高考成绩的查询通道,并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目前,甘肃、四川、河北、浙江等省份已经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


重庆高考各批次控制分数线今日公布

22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23)日,将发布重庆2018年高考各批次控制分数线及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上游新闻也将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

重庆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6月23日13:00,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输入14位考生号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高考成绩。成绩公布后,各类成绩一分段表将于2018年6月23日22:00前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社会>>

西安一公交车上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22日下午,陕西西安一公交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2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8名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嫌疑人已被控制。

滴滴司机拉孕妇遭出租车围堵?官方回应

山西省晋中市交通运输局22日就“滴滴司机拉孕妇去医院遭出租车司机围堵”事件发布情况说明指出,该事件中所谈及的“孕妇在车中,出租车司机不顾死活”与事实不符。

没有电视和网络,他们这样看世界杯……

想看球又没有网络,浙江杭州一工地的工友们用手机流量看直播比赛。因手机屏幕太小,每场比赛都会按照支持球队的不同分成2组,用2个手机同时观看。为了省流量,他们平摊场次轮流直播。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高考700分上不了清华北大?谣言!

近日,一则声称某省“高考700分以上157个,700分都上不了北大清华……”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经证实,这是一条早就被辟谣的假消息,请大家不要传谣信谣。

胖子们,福利来啦~

近日,西安一景区开展活动,女游客只要体重不低于61.8公斤,就会被认证为"唐美妞",可以免费入园游玩。你的体重"达标"了吗?

记者  陈颖

20米走了2分钟!老人被困车流 ,接下来…

20日,四川遂宁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吃力地拖着箱子过马路,身后是川流不息的车流。一位辅警见状停下车,陪老奶奶缓缓走着。20多米的路,整整走了2分钟……

国际>>

韩朝将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韩朝于22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就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等问题进行磋商。韩联社22日报道,韩朝将在8月20-26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英二氧化碳供应不足或致啤酒短缺

日前,英国正面临欧洲数十年来最严重的二氧化碳供应不足危机,导致英国啤酒厂和汽水厂供应不足。球迷在酒吧看球时,恐怕连啤酒和碳酸饮料都可能短缺。

资料图:世界杯球迷喝酒观赛。

大猩猩“可可”去世,享年46岁

懂得“手语”的美国大猩猩“可可”(Koko),日前在美国去世,享年46岁。“可可”理解2000多个手语,还能把各种手势组合起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可可”与它养的猫All Ball。(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文体>>

苏炳添刷新黄种人百米记录

在当地时间22日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名将苏炳添以9秒91的成绩夺得冠军,在追平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同时,成为“跑的最快的黄种人”。

资料图:苏炳添。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