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和立交一期改造工程全面通车 二期预计年底通车
01-28 21:05: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28200948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人和立交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1月28日,连接内环至人和方向的D匝道正式通车,这标志着该立交一期改造工程的所有匝道实现全面通车。

记者在人和立交一期改造工程看到,从内环快速路方向通往人和方向的D匝道已经开通,通行车辆络绎不绝,这标志着人和立交一期改造工程的6条匝道,目前已实现全面通车。今后,市民驾车从从内环的北环至人和片区,通行将更加便捷。

微信图片_20190128200943

据了解,人和立交由4条快速路、1条主干道相交而成,原有匝道15条,改造工程将保留原有的7条匝道,废除原有4条匝道,改建原有4条匝道,新建9条匝道。项目全面建成后,人和立交匝道将达到20条。

随着人和立交一期改造工程的完工通车,二期工程目前正在实施,预计2019年年底,二期改造工程也将完工并实现通车。届时,前往古木峰立交、新牌坊、东环立交等多个方向的车辆可实现有效分流,多条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将大大缓解,人和片区的市民朋友上下班、出行的路途都会更加通畅。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原标题:人和立交一期改造工程全面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