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心动魄!持枪围捕破获上百公斤制毒案 民警第一视角抓捕视频曝光
01-28 23:20:04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 消息,1月6日,在四川省公安禁毒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经营,省公安厅指挥汉中市公安机关一举破获张某、刘某某等人涉嫌制造制毒物品、制造毒品案,成功捣毁位于汉中市镇巴县的毒品加工厂一处,现场查获固体冰毒、液态冰毒合计107.52公斤、麻黄素等制毒原料88公斤以及一大批制毒设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该案也是我省破获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起制造毒品案。

原标题:陕西公安破获陕西史上最大制造毒品案 查获冰毒107.52公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