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宁与联通合作成立5G智慧零售实验室
06-11 20:1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1日,苏宁与联通宣布在5G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5G智慧零售实验室,双方将在强化苏宁全场景优势、数据精准服务、C2M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进行全面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建立智慧5G小店。

去年, 中国联通与混改战略投资者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第一阶段计划在全国选择一批联通营业厅,由苏宁输出供应链能力、门店运营管理能力、用户服务能力等零售综合能力,将其转型升级为全新的智慧零售门店。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苏宁将与联通在强化苏宁全场景优势、数据精准服务、C2M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进行全面合作。

苏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荆伟表示,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中国已经进入5G元年。5G不仅代表着技术维度的提升,更多是给产业带来新的机遇,零售产业未来的购物场景可能被无限延展,并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另外,苏宁近期还将携手联通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中国智慧零售门店数字化标准倡议书》以及《5G零售行业发展白皮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