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省一张临牌钱 新车“裸奔”出事故 司机也遭了……
06-11 17:4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95811_副本.jpg

为了省钱,新车没办临时车牌就上路,没想到车开到半路出了车祸,看着被撞坏的新车,司机后悔不已。

5日下午1点过,西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西彭镇铝城大道二号转盘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

民警在事故现场看见,一辆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越野车骑在道路中间的隔离花台上,花台内的绿植也受到了损坏。

民警检查发现,车上没有放置临时牌照,驾驶员黄某涉嫌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另外,黄某所持驾照为A1A2驾照,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同时还面临降照的处罚。

黄某告诉民警,这辆新车是江津某4S店预定的新车。由于该店内没有现车,于是申请从市区其他门店调车。黄师傅就是负责将车送到江津4S店的,为了节省费用,4S店没有为该车办理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临时牌照。

黄师傅其实清楚其中存在的风险,但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没想到在接近目的地时,为了避让其他车辆而发生了交通事故,自己还面临事故车辆的损失赔偿,黄师傅后悔不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