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曹云金回应离婚: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与唐菀和平协议离婚
06-11 17:22: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1日,曹云金与妻子唐菀被拍到现身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悉,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曹云金于2018年2月晒出结婚登记照,曹云金于2018年2月晒出结婚登记照。4月17日,唐菀诞下6斤3两小公主。

image.png

6月11日,下午@曹云金 发布微博回应离婚表示,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和平离婚,并会共同抚育女儿。

微博原文如下: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有一些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心思歹毒,极度恶劣,可见有趁火打劫之徒。

(综合来源:新浪娱乐、@曹云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