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家!Coach T恤被扒不尊重中国主权,为迪士尼联合款
08-12 09:34: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12日,有网友发现继Versace范思哲之后,Coach蔻驰在T恤设计上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不少网友要求品牌方出面解释并道歉。

经查,该款T恤为Coach与迪士尼联合款,在T恤背面印有多个城市和国家名称,其中北京和上海后面都跟有中国,然而在香港和澳门则独立一个版块,并未在其后加上中国(China)字样,而在台北(taipei)后面则直接加上了台湾(taiwan),与加拿大,中国,美国等国家名称并列。

就在上个月,7月26日,蔻驰(Coach)官宣刘雯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

3.jpeg

天眼查数据显示,蔻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本7896万美元,法定代表人YANN FABIEN BOZEC,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由COACH HONG KONG LIMITED100%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钟表、箱包、皮革制品、服装及其饰品、鞋帽等。

4.jpeg

蔻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共有42家分支机构。

此前,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无论何时,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容分割! ”表示因范思哲品牌涉嫌损害我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杨幂方已向其发出解除协议告知,停止与其一切合作。范思哲也就此事件回应,表示道歉,表示产品存在错误设计,“导致某些城市没有使用正确的国家名称”,称已于7月24日将相关产品在品牌方所有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

综合自新浪时尚、金融界网站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