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相声演员于谦考察河北安平获县长陪同,和这项产业有关
06-11 21:17: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河北衡水市安平县政府官网6月11日发布了一条消息《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一行来安平参观考察》引发关注。


6月9日,着名相声演员于谦一行到安平县参观考察,县长范庆法,副县长张勋陪同考察。

消息提到,6月9日,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一行到安平县参观考察,县长范庆法,副县长张勋陪同考察。于谦一行先后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汉王公园、安马大营等地实地参观,每到一处,于谦都详细了解安平县红色文化、城市建设以及马产业发展情况。

消息介绍说,范庆法对于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平县马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近年来,安平县深度挖掘马文化,大力发展马产业,先后举办了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和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等多项知名赛事,在国内马界引起强烈反响。下一步,安平县将全面落实马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打造马产业高端多元发展模式,高规格打造全域文旅产业,不断扩大安平县马产业知名度、美誉度,全力争创“中国马城”。希望与于谦老师在马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文化提升等方面加强沟通,共同发力,推动安平县产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于谦表示:安平县区域交通优越,特色产业鲜明,马产业势头发展良好,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会更多的关注安平的发展,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积极融入到安平马产业链条发展之中,为安平县争创马城贡献力量。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后产生疑问:在北京说相声的于谦去河北安平干啥呢?

事实上,公开报道显示,于谦曾多次前往安平县考察。“衡水晚报”微信公众号今年1月18日曾以《说相声的于谦来安平干啥呢?》为题介绍了此事的前因后果。

“衡水晚报”微信公众号介绍:爱听相声的人想必都听过,郭德纲在相声里常说,于谦喜欢动物,尤其爱养马。为了饲养心爱的小矮马,他专门在北京郊区开办了“天精地华宠物乐园”,投资千万开办的马场面积超60亩。在他的马场里,不仅有萌萌的小矮马,还有可以出征比赛的战马。

近年来,安平县倾全县之力争创“中国马城”,打造马产业发展平台,在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的指导下,开办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全力推动安平马术发展,“赛马”正成为安平的新名片。

上述“衡水晚报”微信公众号透露,为考察安平县的马产业发展情况,于谦一行参观了安平县滹沱河赛道、中国马文化博物馆,于谦在赞赏安平马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介绍了自己马场的情况,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和安平县合作,共同推进马产业的发展。

原标题:相声演员于谦考察河北安平获县长陪同,和这项产业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