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P-8A巡逻机逼近俄边境 苏-27战机升空拦截
01-28 22:05:40 来源:海外网

123123123.jpg

苏-27战机升空拦截P-8A反潜巡逻机(图: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消息,这两天,俄罗斯战机有点忙。继俄罗斯派军机拦截一架瑞典侦察机后,俄罗斯国防部于当地时间28日透露,一架美国P-8A反潜巡逻机现身波罗的海,俄罗斯苏-27战机紧急升空实施拦截。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此事,但并没有说明事件所发生的具体时间。俄国防部还补充称,在波罗的海的中立水域,俄罗斯空域控制系统发现一个“空中目标”正靠近俄罗斯国界,“为了拦截目标,苏-27升空了。”

123123.jpg

P-8A反潜巡逻机(图:今日俄罗斯)

今日俄罗斯同样报道了此事,并放出了一张P-8A反潜巡逻机飞行的画面,从画面中可见,俄美军机的距离十分接近。

俄罗斯军机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接近该目标,并最终识别出,该“飞行物”正是美国P-8A反潜巡逻机。直到这架飞机从俄罗斯边境撤离,苏-27战机才返回军事基地。

报道还提到,1月24日,俄罗斯苏-27战机也曾在波罗的海区域紧急升空,并在飞行行动中,对一架试图靠近俄罗斯边境的瑞典侦察机实施拦截。

原标题:美P-8A巡逻机逼近俄边境 苏-27战机升空拦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