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特朗普岳父母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08-10 16:06:30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NBC新闻网站8月9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父母维克托(Viktor)和阿玛利娅·克纳夫斯(Amalija Knavs)周四在纽约市联邦法院宣誓成为美国公民。当被询问他们成为美国人有什么感受时,维克托只是向记者说了一句“谢谢”。这对斯洛文尼亚移民夫妇的律师迈克尔·威尔德斯称他们“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旅程”。

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父母

威尔德斯称,克纳夫斯夫妇是自己申请美国公民身份的,并没有得到任何特殊待遇,他不愿透露是谁赞助了他们的绿卡。在一场关于移民问题的激烈争论中,特别是特朗普政府将孩子与非法越境的家庭分开,维尔德斯说,克纳夫斯夫妇获得美国公民身份是“一个正确的例子”。

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与丈夫一起度假的梅拉尼亚·特朗普当天并没有陪伴父母。她的发言人格里沙姆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称第一夫人的父母“不是政府的一部分,应该享有隐私”。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亚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多次谴责美国亲属移民项目,并在Twitter上发文称,“有些人来了美国,后来又把家人带来了。难以接受!”

在今年1月份发表的国情咨文中,特朗普提议终止以家庭为基础的移民,代之以以技能为基础的移民。这位共和党总统还呼吁取消来自移民美国人数相对较少的国家的绿卡抽签项目。

虽然遭到国会抵制,但根据特朗普的移民改革方案,“链式移民”将受到限制,只关注直系家属,即只接收配偶和未成年的孩子,父母、成年子女和兄弟姐妹则不在接收范围之内。据专家估计,这些措施将使美国合法移民减少近一半。

威尔德斯不愿透露克纳夫斯夫妇在美国居住了多长时间。因为根据美国法律,永久居民在申请美国公民身份前必须在美国居住至少五年。

原标题:刚刚,特朗普岳父母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