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炸弹袭击针对中国企业项目人员 3名受伤中方员工来自中冶集团
08-11 19:53:13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官网8月11日消息,11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发生一起针对中国企业项目人员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3名中方员工在内的6人受伤,目前中方受伤人员状况稳定。

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海外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安全。中国驻巴使领馆对此次发生的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向中巴双方受伤人员表示深切慰问。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驻巴基斯坦使馆、驻卡拉奇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巴方保持密切沟通,要求巴有关部门查明真相,严惩肇事者,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巴中国机构和公民的安全。

另@中国之声消息,卡拉奇总领馆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袭击事件中受伤的两名巴基斯坦人为当地安保人员,另外三名中国人是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工作人员。其中,两人在爆炸中被玻璃划伤属于轻微伤,另一人轻伤,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自杀式袭击者的目的和意图尚无法确定。

原标题: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袭击  3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