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姑娘要多干活少花钱别嘴馋?民政局发“家庭手册”被指歧视女性
08-17 13:15:52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15日 ,河北邯郸,网友称到复兴区民政局领结婚证,发给了她一本名为《家和万事兴》的红色小书,内容看似为“伦理道德,治家之道”,但实质为“歧视女性,挑战医学常识”。 工作人员说书是他人捐赠的,捐赠人具体信息他们均不清楚。

有网友称到复兴区民政局领结婚证,工作人员给了她一本名为《家和万事兴》的红色小书。

“姑娘要多干活 少花钱 别嘴馋”

“姑娘要自重 露腿露胳膊是作贱自己”

“姑娘生孩子后得了先天性疾病是因为姑娘性格不好”

“订婚要征得父母同意任意而为就是不孝顺父母”

“病是因为有过 都是自己招的”

复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此事作出回应,称书本内容为宣扬传统文化,对新婚夫妇有帮助。工作人员解释书本是下半年有人捐赠的,捐赠人所属机构和联系方式他们均不清楚。当时捐赠人留下二三十本书,发放之后目前还剩下十几本。

原标题:民政局发新人小红书被指歧视女性:露腿是作贱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