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B61战术核弹测试曝光 弹头上居然还缠着胶带
08-20 10:32: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近日公布了美军F-15战斗机进行B-61战术核弹投放测试的画面。

B61核弹最早生产于上世纪60年代,B61-12是B61的第12次改进型,B61-12是美国首个导引核弹或“智能型”核弹,也是最具危险性的核弹,属于有限核战争范围核武器。该炸弹具备钻地能力,在更新了卫星定位精度之后满可以加强其对地下目标打击的精确度。而朝鲜的核设施大部分处于地下,还有深入山体的导弹洞窟。而且B-61在钻入地下之后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能毁坏地下两百米深度范围内各种设施。

原标题:美军B61战术核弹测试曝光 弹头上还缠着胶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