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女儿被老师性侵 愤怒老爸15秒狂揍老师22拳
10-25 15:22:0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镜报》10月24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中部的圣胡安市,一位愤怒的老爸冲进女儿的学校狂揍老师,因为这名老师被指控性侵他15岁的女儿。

视频显示:这位父亲在学校走廊上发现了这位老师,他15岁的女儿跟在他后面。这位父亲勃然大怒,向老师不断猛烈挥拳,老师用手试图保护自己的头部免受攻击。这位愤怒的父亲在15秒内揍了老师22拳,然后跟他的女儿走开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老师叫Jorge Cruceno,30岁,因被指控多次性侵这名15岁女孩而被停职。

女孩的家人在她手机上发现了老师发送的信息从而发现此事,随后女孩的父亲向警方报了案,并在学校与校方进行了会面。

在这次暴打事件中,这名老师的脸部和手臂都被打伤,在接受治疗后,他向警方提起了控告。

目前,这两起案件都在调查中。

原标题:15岁女儿被老师性侵 愤怒老爸15秒狂揍老师22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