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级怪兽狼”重出江湖!日本农民用机器人守护庄稼
11-23 08:47: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6日,日本兵库县淡路市,狼型机器人“超级怪兽狼”再出江湖!

当地农民使用这种狼型机器人,吓跑偷吃地里作物的野猪。当安装在机器人上的红外感应器检测到危害作物的动物移动时,这头长65厘米、高50厘米的狼型机器人就会咆哮,发出48种包括人声和狼嚎在内的声音,它的红色LED眼睛还会闪烁,以驱赶动物并保护农作物。

据悉,“超级怪兽狼”机器人的售价约为20万日元(约合1800美元)。 Ken Satomi/东方IC

原标题:“超级怪兽狼”重出江湖!日本农民用机器人守护庄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