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火锅和QQ不能辜负”,00后QQ用户重庆最多!一图解锁他们的社交圈
05-05 10:58: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090后作为真正见证QQ成长的一代,还记得当时玩疯狂玩QQ时的情景吗?现在QQ等级到什么级别了?还在充QQ会员吗?

腾讯QQ近日发布《00后在QQ:2019 00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00后最喜爱的功能Top 3为好友动态、QQ看点和厘米秀;00后最常用的大黄脸表情Top 3为亲亲、呲牙和发怒;一半的QQ会员是00后,其中男生占比达到71%。报告还显示,重庆竟是00后QQ用户最多的城市,00后最喜欢在QQ群里添加好友……下面我们就看看这几张图,从不同维度了解这一届00后的社交喜好。

00后成为QQ用户增长主力军

CqgNOlzOPO2AVyZiAAAAAAAAAAA177.668x2484.jpg

根据2018年第三、四季度腾讯财报数据显示,QQ上年龄为21岁及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数量实现同比持续稳定增长。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00后们逐渐开始在QQ上打开了线上社交的大门。每天午休和下课放学时段,成为00后用户登陆高峰期,放学上QQ成为一种日常。同时,重庆登顶,成为00后用户最多的城市。

最常用好友添加方式

00后最常用的好友添加方式,是通过Q群扩列。他们喜欢在各种兴趣群寻找同好,积极扩充好友列表。作为独生子女一代,00后在成长过程中经历着现实社交的受限,“同好+我扩列鸭”是他们对于交流陪伴的精神诉求。

11.jpg

热衷养火发说说

“养火是00后间的长情告白”,频繁的交流让好友互动标识完成从四叶草到友谊巨轮的进化。此外,在每天发布的说说中67%来自于00后,他们在现实世界无处安放的表达欲,在QQ得到轻松的满足。

33.jpg

44.jpg

综合虎嗅、腾讯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