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颍上县两民警上班时间拍抖音 官方:将处理涉事民警
12-05 11:57:3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4日下午,抖音视频软件上一段警车里发布的《是酒不好喝,还是迪不好蹦,你非要选择上班》的抖音视频被网友热传。

13秒的视频中,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印有“警察”字样的汽车前盖,前景为安徽省颍上县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大门。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同一抖音账号中,11月19日还发布了一段两民警在办公室内拍摄的抖音视频。视频中,身穿警服的民警将抖音界面设置为小丑样式,还配上了搞笑背景音乐,视频中可以看到“监控重地”字样。知情人透露,拍摄抖音的两个民警均为颍上县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民警。

12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颍上县委宣传部获悉,经核实,该视频是中山派出所民警所发布,宣传部门已将情况反映给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将按规定对涉事民警进行处理。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