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未锁房门,遭入室抢劫,被拍裸照
12-31 13:58:51 来源: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闯入南宁市万秀村一民居,威胁房内女孩给他1000元。为防止报警,他还拍下了女孩的裸照。好可怕啊!

据悉,该嫌疑男子姓刘,今年32岁,隆安县人。

刘某供述,28日下午4时许,他溜进了万秀村一间没锁门的出租屋,房里只有一名女孩。

他用刀威胁女孩不要喊叫,让女孩将1000元转到他的支付宝,询问女孩银行卡余额并索要密码。为防止报警,他强行要女孩脱掉衣物拍照,并威胁说:“如果报警,我将你的裸照放上网。”

之后,刘某将女孩的双手捆绑在床上,出去买食物。没过多久,女孩挣脱绳子跑出门外时与刘某迎面相撞,女孩大喊“救命”。

做贼心虚的他立刻逃跑,女孩随后到北湖派出所报警。

根据女孩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查明刘某的行踪。29日,警方将刘某抓获,但他抢来的1000元已赌光。

目前,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早报君提醒大家,特别是独居女性,要养成顺手关门的习惯。如果已遭歹徒侵害,应尽量与对方周旋,并设法报警。

最后学学防狼技巧,再看几张动图过过瘾!

赶紧扩散,提醒身边人!危险无处不在,不要大意!

原标题:南宁一女孩未锁房门,遭入室抢劫,被拍裸照!年关将近,你要警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