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海的“权健梦”:钱没赚到,保健品吃了一堆
12-29 09:08:5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时至2018年末,权健身陷舆论质疑的同时,昔日河南农民赵作海及其妻子,还在做着“权健梦”。

因蒙冤入狱10年,赵作海在无罪释放后,共获得国家赔偿65万元。

令人遗憾的是,第二年他就和刚结婚不久的妻子李素兰一起,被人带进了贺兰县“西部大开发扶贫项目”,幸亏媒体记者及时报案,两人得已脱身,但钱打了水漂。

到2011年底,算上儿子结婚、传销被骗、儿子偷走14万元,赵作海的65万元只剩三分之一。

而在2014年,赵作海和李素兰又加盟权健,当起了“权健商丘地区经销商”,做起了“月入20万、年入200万”的发财梦。

时至今年,4年时间过去。钱没赚到,权健保健品,赵作海倒是吃了不少。

目前还剩多少国家赔偿款?加盟权健共花费了多少?12月28日,面对封面新闻记者,赵作海和李素兰都拒绝正面回答。

只是强调,权健保健品“效果很好”。赵作海甚至说,自己心跳不正常时,“吃啥药都不好,吃一颗权健保健品,半小时就能好”……

如今,没有经济来源的两人,依靠商丘法院提供的勤杂工领取月薪1800元度日。

当然,两人对权健保健品依然很信赖。

李素兰甚至说,赵作海自从吃了权健保健品后,血压值从220已经降到了160,脑梗塞4年来没发过。当让其拿出体检表看看,赵作海又改口,“3年没体检了……”

原标题:赵作海的“权健梦”:钱没赚到,保健品吃了一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