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谭松韵妈妈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纪人确认其抢救无效去世
01-24 23:30: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4日晚,谭松韵经纪人方小叶发文透露跨年当晚谭松韵的妈妈在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阿姨和朋友聚会后好好的走在路边,一辆车开过来撞了三人,阿姨在三人中伤势最重,当晚就紧急做了开颅手术,并转移至ICU抢救。

blob.png

谭松韵第一时间赶回老家每时每刻守在医院看护妈妈。并在妈妈病床边祈祷“妈妈,只要你能醒来我愿意拿一切去换”,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阿姨还是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

u=3224354657,2561080171&fm=26&gp=0.jpg

令人感到更加痛心的是,阿姨没能给宝贝女儿谭松韵留下一句话,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间。这也是为什么自从跨年祝福的微博后,谭松韵再也没有更博。文末,谭松韵经纪人也表示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阿姨一个公道。

blob.png

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惋惜以及哀痛,并安慰谭松韵能够节哀顺变。

blob.png

综合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