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晚,我被闫妮圈粉了!
02-06 10:22: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过年好,我想死你们啦!

好吧!

这是春晚上一个经典的梗,然而创造梗的冯巩老师今年却没有上春晚,为此我还是很遗憾的。

不过我倒是在今天的春晚上发现了一个亮点:闫妮女士。

黑西装,高跟鞋,不出挑的装扮,更让人感慨:这真的是47岁人的身材吗?

毫不夸张地说,当我昨晚看到穿着一身SaintLaurent 吸烟装、脚踩高跟鞋的闫妮,气势如虹地出现在屏幕中,霸气中还带着一点妩媚?


网友表示:

开始都没认出来是闫妮,以为是哪个刚红的女演员。

20岁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个身材。

闫妮今年演了小品,不得不说闫妮这身材也太好了吧!少女一般的身材,谁信她47了呀好羡慕啊。

当然不仅仅是身材,也不仅仅是春晚的“灵光乍现”,闫妮的美让20岁的年轻人也是服气的。

46-50岁可是更年期综合症最常见的年龄。在这个年纪想要保持住身材,真的不容易。在这里不得不对闫妮女士表达一下敬佩之情。

以下是闫妮近日的一组写真

以前的闫妮,自然也是好看的。但人们谈及她,总不会跟“美”挂钩。

她因为《武林外传》,演着市井气十足的掌柜,操着一口陕西方言,佟湘玉身上还是止不住的乡土气。

后来的闫妮虽然演技备受认可,但是作为女性谁又愿意一直被贴上“土气”“时尚黑洞”的标签呢?

但是年纪,气质,好像已经把她框死在那里。

就连她女儿也嫌弃她的品味,每次她觉得好看的衣服,女儿总是说:快放回去。


但很长一段时间,闫妮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她待在自己的审美舒适区,放任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丑角”。

在人生的前40年,她离了婚,生了女儿,并且靠着演技完成了事业的逆袭。

15年闫妮休息了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她的身材迅速发胖,后来她意识到自己再这样下去不行,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经过坚持不懈的运动,闫妮算是“中年逆袭”的典范。

运动的成果都写在她的身上。



素颜读书的模样,真的很美。

陪女儿去看她偶像周杰伦的演唱会,结果自己玩儿的比女儿还嗨。

人人都说闫妮变美了,她的美并不是停驻时光的“童颜”,而是一个女人有了自己满意的身材,自信的相貌,不断修炼的气质而焕发的生机。


她并不怕自然的老去,没有拼命打美容针,没有把自己整成奇怪模样,她坦然地接受了皱纹,接受了自己已经47岁。

但她也依然记得自己是个鲜活的女人,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要活得漂亮矜贵。


47岁,闫妮因为好身材和漂亮再次惊艳众人。哪怕是她自己,在前几年也是想象不到的吧。

所以哪有那么多年龄、印象、条条框框,只要你自己能跳出来——想漂亮就去运动,想变美就学会打扮,想提升气质就修炼内在,无论在什么年纪,你都能活成心中理想的样子。

闫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啊,最起码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论哪个年龄,都有变美的权利。


这个背影,说25岁也有人信吧?


但愿新的一年里,你可以管住嘴,迈开腿,像闫妮刘涛志玲一样,活出更优秀的自己,拥有更好的人生!

毕竟,又一年过去了,我们总要有点进步,才不愧对失去的每一个昨天,不是吗?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