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发最严违规补课整治令 人民日报:严厉又严肃
03-24 07:51:09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违规两次取消教师资格,严厉而又严肃。既出重拳,更动真格,不能让禁令失灵。爬梳过往,一些禁令要么沦为空文要么逐渐式微,一过风头便涛声依旧,甚至报复性重来。强化源头治理,净化病理土壤,才能打破“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

长沙发布最严违规补课整治令:违规教师列入黑名单

违规补课教师列入师德黑名单,向社会公布。违规补课被查处两次以上的教师,直接取消其教师资格。

违规补课被查处的公办教师,处分期内不得享受奖励性绩效工资和年终绩效考核、文明城市、综合治理奖金。

违规补课被查处的公办教师,在年度聘期结束后,原单位不再续聘,参与系统内其他学校竞聘。

原标题:人民微评:违规补课还能走多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