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收到微信称儿子被绑架 报警后剧情大反转
07-06 18:10: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2号上午,涪陵区公安局接到梁平一对夫妇的报警,说自己的儿子刘某在涪陵被人绑架了。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973BEE8F211A4F91A61B136FD54CB722_src.jpg

让民警和刘某父母都没想到的是,原来这是一出自导自演的“绑架案”,事情的起因让人觉得可笑又可恨。

为了假装被绑架,刘某先发了一个3秒的视频给父母, 视频的内容大概是刘某本人拿着手机边跑边拍摄,并在视频中说“来人了快点跑”。

没过多久,刘某父母手机上又收到一条信息,把夫妇俩吓得够呛。

951EBAD936EA4B128D1E2ECC1C56E819.jpg

直到7月3日凌晨4点左右,老两口终于打通了儿子的电话,刘某在电话中承认没人绑架他的事实,刘某父母这才知道是虚惊一场。经过审讯,刘某承认自己是因为欠下外债,虚构了绑架事件,准备向父母索要钱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公安机关决定对刘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第1眼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为向父母索要钱财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