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汪苏泷与湖南卫视女主持恋情曝光,当街搂腰热吻,汪涵曾说漏嘴
05-16 10:45:3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16日早上,有媒体曝光了歌手汪苏泷和湖南卫视女主持人靳梦佳的恋情。当天汪苏泷先到小区接女友,两人一路嬉笑打闹俨然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下车后汪苏泷一路盯着靳梦佳怎么都看不够。随后他们一起进入某小区,直到傍晚才外出与友人用餐。

饭局结束后他们又在餐厅外面大撒狗粮,当街亲吻贴脸旁若无人,旁边的友人则全程无视他们,似乎早已习惯。

汪苏泷全程非常主动,情到深处他直接搂着靳梦佳的腰热吻,你侬我侬甜蜜爆表。随后汪苏泷和友人将女友送回家后一起离开,并没有留下过夜。有媒体向双方求证,暂时并未得到回应。

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一个唱歌甜甜的男生和一个长得很甜的女生,希望你们幸福”“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汪苏泷擅长唱情歌,曾和许嵩、徐良一起称霸音乐榜单,是90后的经典回忆。如今汪苏泷已经30岁了,也该谈一场恋爱了。

汪苏泷和靳梦佳去年就传过绯闻,在某期《天天向上》中,靳梦佳出场时钱枫突然说“泷泷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弟妹的”这句话立刻引起了热议。后来靳梦佳拿出过一个CD样子的巧克力,汪涵看后调侃“上面写着汪苏泷”,耿直的大张伟更直接说“她男朋友是汪苏泷啊”靳梦佳则一脸害羞,连连表示“不是”。

靳梦佳虽然是湖南卫视力捧的主持人,还曾和沈梦辰“叫板”,但她确实没热度。起初汪苏泷粉丝很反感这样的“CP”,还质疑节目组炒作,还有网友爆料他们是“表兄妹”,有亲戚关系。

如今看他们身边的朋友应该早就知道两人关系,只是现在才曝光,不管怎样,祝福这对小情侣。

原标题:汪苏泷与湖南卫视女主持恋情曝光,当街搂腰热吻,汪涵曾说漏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