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震惊德国:母子被人推下站台,男孩被碾压身亡
07-30 11:25: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德国再次发生旅客被推下站台的恐怖事件!”德国《图片报》29日报道称,继一周前一名北威州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推下火车站台碾死后,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29日再次发生悲剧:一名8岁男孩被一名非洲裔陌生男子推下站台,之后被进站的火车碾死。

来源:德新社

29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高速列车正向7号站台驶来。突然,一名身着黑色裤子和橄榄色T恤的男子,将一名男童和他的母亲推下站台。千钧一发之际,女子滚到7号和8号轨道之间的狭窄区域。但当她想抓住孩子时,却没有成功……男孩被飞驰而来的高铁列车碾过,当场死亡。目睹这一切的母亲当时瘫倒在地。

“嫌疑人作案后,企图逃离现场,不过被其他旅客当场制服。”当地警方称,犯罪嫌疑人为40岁的非洲裔男子,应该来自厄立特里亚。不过,作案动机目前不能确认,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讯问。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他和这对母子不存在任何关系。

警方还透露,这名男子还想要推第三人时遭到抵抗,并没有成功。目睹这场悲剧的几名目击者均表示受到严重刺激,需要接受治疗。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的4至9号轨道也因此关闭几个小时。德国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许多列车因此延误。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站台上有多名儿童目击了这一幕。(图源:《镜报》报道截图)

此事在德国再度掀起人们对公共安全的大讨论。《明镜》周刊29日称,就在本月20日,一名女子在北威州弗尔德市的火车站,被一名陌生男子推下站台,被进站的火车碾压身亡。被袭击女子34岁, 是一个13岁女孩的母亲。案件发生后,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8岁的塞尔维亚男子,现居弗尔德市附近。他与受害者此前并无交集,在等车时也没有发生任何争吵。有德国民众认为,这种无差别杀人就好像是“恐怖袭击”的另外一种形式。也有人表示,此类事件是对德国社会安全的严重打击。

原标题:震惊德国:母子被人推下站台,男孩被碾压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