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深圳一住宅楼玻璃窗掉落砸中男童
06-13 16:1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3日,广东深圳一住宅楼玻璃窗突然掉下,砸中路过一男童。随后男童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深圳中医院抢救,12时36分男童转到儿童医院进行手术。

blob.png

blob.png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女士和一名男童从事发路段经过,空中突然掉下玻璃窗,男童被砸中后倒地,该女士所撑的伞被砸变形,四周一片尖叫声。

警方:疑为意外坠落

据新京报报道,14时许,京基御景华城物业工作人员证实,事发上午9时许,该小区3栋一扇玻璃窗掉落,砸中一名路过的男童。据其介绍,玻璃窗系从20楼掉落,砸中的男童非该小区住户,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深圳市中医院称,当时,伤者呼吸心跳骤停,“头部流了很多血”。经抢救后,受伤男童生命体征渐趋于平稳,于13日12时许转到了深圳市儿童医院继续救治。“转院的时候,头部(的伤)还是比较严重”,相关医护人员透露。

据了解,事发的3栋20楼住宅,这个房子已出租,女租户称,事发时她老公在家,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福田公安初步调查,排除人为因素导致窗户高空坠落。

随后,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获悉,经初步调查,玻璃疑为意外坠落。目前,男童正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抢救。警方提醒居民要注意检查窗户安全,同时小区物业方面也要做好提醒。

一月内第二起高空坠物

深圳市上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景华城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2019年5月份工作简报》显示,半个多月前,5月22日,京基御景华城小区第4栋居民楼的8楼一业主在安装室外空调时违规操作,导致一扇玻璃窗坠落,所幸没有伤及行人。

6月13日下午,该小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019年6月13日上午御景华城3栋一楼地面发生一宗窗户坠落砸中人员的意外事故。因近期深圳雨水较多,天气变化剧烈。为避免高空坠物的情况发生,管理处提示各位业主/用户对自家窗户、防盗网、空调外挂机等家庭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如发现有松动或者破裂等情况,请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更换或与管理处联系。

消息来源:@燃新闻、新京报、澎湃新闻、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