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源垮桥一落水车辆找到,深约10米成90度侧卧!救援队正打捞
06-15 20:31: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15日19时,南都记者从河源市委宣传部获悉,因桥梁垮塌造成的2辆轿车,其中一辆落水轿车在距河流左岸150米处发现,车辆呈90度侧卧,深度约10米。

6C9B3501-744F-43A3-A5E0-1ABFA3A9E45C.jpeg

通报显示,在距左岸约150米,桥梁下游水域120米处。今天17时10分第六次下水,17时18分结束。17时17分左右,蛙人发现疑似车辆。车辆呈现90度侧卧,深度大概10米。

接下来,将适时准备第七次蛙人下水摸排,进一步核实、考量水下情况,适时用钢绳固定,圆标标记。

惠州心连心公益协会的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目前正在使用尼龙绳编织一张50米长的网,预计今晚能编织好,编织好后将赶到事发现场,采用两艘船牵拉的方式将落水车辆打捞上岸。

C6603F48-7EE9-4B43-834A-7E2AFF7CF1E0.jpeg

6月14日凌晨2时许,河源源城区东江大桥(紫金桥)发生垮塌,两辆小车落水,目前已救起的1名网约车司机,仍有一名网约车乘客曾某及丰田SUV车司机失联。

原标题:河源垮桥一落水车辆找到,深约10米成90度侧卧!救援队正打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