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在重庆乡下发现这个 网友:小时候同款,现在有钱都难买
08-14 08:32:38 来源:青春奋斗在村头头条号

微信图片_20190814082744.jpg

青春奋斗在村头头条号消息,谁见过这个东西?坐标西南重庆(荣昌河包镇)。今天下村偶遇,第一次见到。

构造分为下面两个圆竹棒,竹棒中空,一根绳与竹框子相连,竹筐中放一篾席。五年前同款我可是花了300元。

哈哈,小伙伴们,你见过这样的同款吗?

有网友回复:我们重庆管它叫摇床,给娃儿睡觉安逸惨。我儿子现在12岁,奶崽崽的时候也给他放里面,我一边打麻将一边用脚摇……这东西现在是宝贝,你有钱都买不到,除非农村有熟人他有手艺会编这个。

“依稀记得,那年,很久以前的那年,同款这货我也用过”“我就是睡这个长大的哟,农村娃儿。川渝农村以前家家户户都有的”“我小时候也有,是爷爷编的,他是我们当地出名的篾匠”……一张照片勾起了好多70后、80后的回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