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否认怀孕包养结婚等传闻 ​​​​
06-28 11:51: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7日晚,范冰冰和李晨发微博宣布分手。随后网上传出范冰冰怀孕、与某地产大佬已经结婚的消息。

image.png

image.png

6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否认传闻:“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不实言论,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并警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造谣信息,并向范冰冰赔礼道歉。

blob.png

李晨和范冰冰于2015年5月29日发布微博宣布恋情。当时,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

消息来源:@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