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电梯内手掐女孩脖子20余秒 ,济南警方:正核实
08-02 11:01:4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7月31日,济南一小区电梯内,一男子突然双手掐住一女孩脖子,长达20余秒,女孩强烈反抗后挣脱。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核实调查此事。

电梯内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站在电梯按键处,对面一身着条纹连衣裙的小女孩正在低头玩手机。男子观察女孩一会儿后,走到女孩身后,随后突然双手掐住女孩脖子,将女孩抵在电梯角落中。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期间女孩强烈反抗,电梯门打开后多次试图逃出电梯,但该男子仍狠狠掐住女孩。最终,男子手掐女孩20余秒后,女孩逃出电梯。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济南市高新区某小区内。2日,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掐女孩系小区租户,女孩受到惊吓但并未受伤,而掐女孩的男子此前从未在该小区出现过,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北青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核实调查此事。

微信图片_20190802102213.jpg

原标题:男子电梯内手掐女孩脖子20余秒 ,济南警方:正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