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怕!韩国男子半夜潜入隔壁 囚禁女邻居后一顿打
09-04 09:30:18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资料图:MBN电视台

海外网9月4日消息,韩国首尔最近发生一件耸人听闻的事:一名22岁的男子,夜里潜入隔壁,囚禁女邻居并对其施暴。目前,涉案男子因涉嫌侵犯住宅、非法囚禁和施暴罪,被警方逮捕。女受害人因颈部和手受伤,被送院治疗。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JTBC电视台)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上9点,首尔冠岳区新林洞某公寓,男子A某趁隔壁无人时悄悄潜入,待女邻居回家后,将其囚禁,并施以毒手。

20190902515352.jpg

资料图:韩国《世界日报》

女受害人被囚禁30分钟后勉强逃出,并向他人求救。A某先是追了出来,后躲回家中,最终被警察发现并当场逮捕。

警方表示,综合目击者陈述和受害人伤势后,确定了A某的作案嫌疑。考虑到罪行严重,已申请对A某的拘捕令。

20141001175338944434_99_20141001175009.jpg

资料图:韩国nocutnews

A某的作案动机尚未确定,他在接受调查时,还否认了部分嫌疑。

目前,警方已将受害人家中采集到的指纹和DNA数据送至专业机构鉴定。

image.png

首尔冠岳区警察局(JTBC电视台)

报道还说,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4日)将决定是否批准拘捕令。

原标题:可怕!韩国男子半夜潜入隔壁 囚禁女邻居后一顿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