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袭击付国豪的23岁女子被拒保释 被控3项罪名
08-20 17:39: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7ece7745ly1g669qurrw4j20ku0goq61.jpg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香港《头条日报》20日报道,《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于上周二晚至周三凌晨期间,在机场被示威者围殴。警方经进一步调查,19日于青衣拘捕一名自称“旺角占领区女村长”的“鸠呜团”女常客毕慧芬(23岁),她已被控一项“非法禁锢”、一项“非法集结”及一项“伤人”罪,20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后至10月24日再讯,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包括翻查闭路电视片段,被告不获准保释。

辩方原提出被告以10000 港币保释,并愿意到青衣警署报到。辩方指,被告无潜逃意欲,希望裁判官批准其保释。但裁判官钱礼指,被告违反保释条件,因此拒绝批准保释。

23岁被告毕慧芬被控于2019年8月13日与2019年8月14日期间,在香港赤鱲角香港国际机场一楼客运大楼G位通道,与其他不知名人士,参与非法集结,即集结在一起作出扰乱秩序的行为,意图导致或相当可能导致任何人合理地害怕如此集结的人会破坏社会安宁,或害怕他们会藉以上的行为激使其他人破坏社会安宁。

原标题:快讯!打付国豪的她不得保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