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主播给俄罗斯大叔送酒喝引争议 网友:老人沦为娱乐产物
08-21 07:21:2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20日,一张“给俄罗斯老人喝酒”的图片在微博引起争议,一主播给俄罗斯老人送酒,并播他喝酒的画面,微博网友评论“老人倒酒的时候手都在抖了”, “老人沦为娱乐的产物”。20日上午,涉事主播已将该视频删除。在该主播主页上,还有其他送酒以及送粮油的视频,在送酒视频下,热评中出现“我看他俩快了”,“不送走他们,你不甘心啊”等内容。对此,律师表示,直播者为博取眼球,邀请老人喝酒的行为,存在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微博

原标题:主播给俄罗斯大叔送酒喝引争议 网友:老人沦为娱乐产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