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见网友后“承诺”未获兑现破口大骂,反被捆绑劫财拍裸照
08-30 10:01:1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29日,红星新闻从四川南江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南江县一名女性见男网友后双方发生性关系,因男网友不兑现承诺两人发生争执。然后,女子被男网友卡脖、捂鼻、扇耳光、胶带捆绑,并在其威胁下在网络平台借款1万元给对方。男网友还对女子拍裸照,威胁其不准报警,最后才放其离开。后来,女子还被男网友多次要求见面,最后不堪其扰选择报警。目前,涉事男网友已被南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微信图片_20190829120038_副本.jpg

抓捕现场

网聊火热

两人“相处”后反目,女子被捆绑劫财拍裸照

办案民警介绍,7月20日,男子林某回到南江,没有固定工作,整日在县城以及长赤镇游荡。8月11日,林某在玩手机微信时,通过微信附近人的功能添加了女子吴某的微信,随后两人聊得火热。当晚11时许,林某邀约吴某到其租住屋见面,随后双方发生性关系。

就在吴某准备离开之际,因林某未兑现承诺,两人反目成仇。吴某大骂林某是骗子,林某将吴某捆在其租住屋内,实施了卡脖、捂鼻、扇耳光、胶带捆绑等暴力行为,并让吴某交出身上财物。在林某胁迫下,吴某用手机在网上借了10000元给林某,并于当晚到南江某银行ATM机上提现。林某拿到10000元现金后,还对吴某拍裸照,威胁不准报警,然后才放其离开。

女子报案

男网友被抓获,作案时还在取保候审期间

由于林某手上有裸照和视频,虽被抢了10000元,吴某不敢声张,结果让林某胆子越来越大。随后几天,吴某又多次接到林某的信息要求见面,不堪其扰后于8月16日向南江公安报案。

微信图片_20190829120045_副本.png

抓捕现场

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根据受害人吴某提供的线索,经过多方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的身份信息。刑侦民警于8月24日与长赤派出所一起在长赤街道成功将林某抓获。

到案后,林某拒不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后来在铁证面前才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查,2013年,林某因盗窃罪在山东被判刑9个月,2019年3月他再次因涉嫌盗窃,在江苏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在取保候审期间,本应遵纪守法争取减轻刑事处罚,然而26岁的林某却铤而走险做出了“骗色劫财”的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南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原标题:女子见网友被捆绑劫财拍裸照威胁 警方:男网友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