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宣布辞职 称已完成使命
09-02 19:28:50 来源:新华社

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

新华社第比利斯9月2日电 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2日发表声明,宣布辞去总理一职。

巴赫塔泽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表声明说,当初自己被任命为总理是为了奠定国家稳定发展的制度基础,以保障未来几年实现国家发展目标。如今这一制度架构已经建立,“我已经完成此阶段自己的使命,因而决定辞职。”

巴赫塔泽强调,自己仍是执政党团队中的一员和国家的“忠诚士兵”。

根据格鲁吉亚宪法,总理辞职意味着整个内阁辞职。执政党将在7天内向总统提名新总理人选。之后,议会将对新总理及新内阁成员人选进行信任投票。

巴赫塔泽于2018年6月被任命为格鲁吉亚总理。

原标题:格鲁吉亚总理巴赫塔泽宣布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