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被护商船船员打横幅感谢海军:祖国万岁!
09-17 21:46:08 来源:北海舰队微信公号

北海舰队微信公号消息,“感谢海军!”“祖国万岁!”……当地时间16日下午14时,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顺利护送中国香港“绿宝石”号商船至亚丁湾西部海域。解除护航时,“绿宝石”号商船甲板上,船员们高高举起横幅标语,展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表达对人民海军的感谢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本文图均为 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 图

本文图均为 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 图

中国香港籍商船“绿宝石号”船员打出感谢海军和祝福祖国的条幅

中国香港籍商船“绿宝石号”船员打出感谢海军和祝福祖国的条幅

海天相连,同胞情深。9月14日,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刚刚驶达亚丁湾护航海域,就接到香港“绿宝石”号商船的护航申请,海军导弹驱逐舰西宁舰立即转入伴随护航准备。期间,护航编队通过多种通讯手段,实时掌握“绿宝石”号商船位置信息和航行计划。

中国香港籍商船“绿宝石号” 

中国香港籍商船“绿宝石号” 

当地时间9月15日8时许,西宁舰与“绿宝石”号商船位亚丁湾某海域准点汇合,舰载直升机升空进行巡逻警戒,伴随护航任务正式展开。

瞭望警戒  

瞭望警戒  

护航期间,编队指挥所周密部署,精心指挥,综合运用雷达搜索、红外观察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周边海区的监控和目标的识别,有效确保“绿宝石”号商船的航行安全。

伴随护航

伴随护航

经过昼夜连续航行,编队成功护送商船到达亚丁湾西部海域。

原标题:【快讯】香港被护商船船员打横幅感谢海军祝福祖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