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灯光秀、鲜花展、消费季…到杨家坪商圈嗨起!
09-17 19:3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获悉,九龙坡区“迎国庆70周年、展九龙坡新风貌”系列活动将于9月19日在杨家坪商圈九龙门举行启动仪式,灯光秀、鲜花展、消费季……一大波活动将在“蝶变”后的杨家坪商圈启动,持续至10月7日。

同时,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间记忆馆也将在建川博物馆开馆;以“喜迎祖国华诞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鲜花绽放迎国庆”花卉园艺展也将在杨家坪商圈、九龙广场、九龙外滩滨江广场等地亮相,持续至国庆假期结束。

据九龙坡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布展近8000平方米,杨家坪商圈展区主要以鲜花大草坪、花艺拱门、立体花卉墙等主题展示花艺之美。

在九龙广场展区,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还将带来盆栽、盆景、插花艺术等互动展示。

活动期间,九龙坡区还将举行“国庆不打烊——嗨杨家坪、逛九龙坡”最炫消费季,持续至国庆假期结束。

其中,中迪广场将举行夜市音乐节,体验盒马鲜生海鲜特色外卖、畅饮啤酒、尽情斯巴鲁自助、品猫窝咖啡等。万象城五周年庆,将举办国际知名大咖沙龙等活动,还将携手《时尚芭莎》举办时尚盛典,一线品牌也将开展力度空前的优惠促销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